close

page 

這家牛排店雖然開在比較偏僻的地方,但是只要每逢假日這裡就是滿滿人潮,而且啊!這裡還有許多名人和電視台都會來採訪喔,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到雲林一定要來嚐嚐這俗又大碗又好吃的炙燒牛排。

 

PhotoCap_032 (复制) 

 

PhotoCap_018 (复制)  

一走進門口就看到牆上貼滿了許多名人來採訪的合照,說不定下次來還可以遇到藝人呢!

 

PhotoCap_008 (复制) 

快來看看菜單吧!

 

IMG_8727 (复制) 

一般美國牛的Level 總共分成8個級別,一般餐廳採用的都是Prime和Choice,所以很多餐廳考量成本問題只選用Choice(特選級)等級的牛肉,而玩食點頭他們牛肉是採用Prime(極佳)等級的,口感當然更好吃!

 

PhotoCap_009 (复制) 

我的小鳥胃大概吃10盎司的就飽了吧...XD!小瑋我曾經被朋友取了個綽號叫吸血鬼,本來想點三分熟後來服務生建議吃五分熟,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牛排有附3種麵三選一,飲料、湯品、小菜,都是自助式的。

 

IMG_8730 (复制) 

黑木耳露,味道甜而不膩又沒有黑木耳原本的腥味,不敢吃黑木耳的我都敢喝了!

 

PhotoCap_025 (复制) 

前菜沙拉味道也很棒唷!生菜都很新鮮、麵包也很酥脆,而他們的千島醬吃起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膩。

 

PhotoCap_026 (复制) 

這小菜可是有特別的作用喔!左邊的洋蔥是要搭配牛肉一起食用的,中間的韭菜是伴麵吃的,右邊泡菜通常都是伴飯喔!

 

IMG_6682 (复制)  

當然玫瑰鹽是不可少的啦!只是如果有香草鹽那就更棒了 

 

PhotoCap_029 (复制) 

上菜囉!10盎司牛排五分熟,說起牛排小瑋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用烤的,雖然牛排上的紋路沒有烙的很美但是看到這Diamond 就讓人胃口大開啊 

 

PhotoCap_011 (复制) 

這道是無骨牛小排?,小瑋我心裡OS:這哪裡小了啊= =?  應該較無骨大牛排 

 

PhotoCap_023 (复制)  

好有趣的小菜食用方式告示牌,不懂台語的小瑋我來幫你們翻譯一下....

辣韭菜---配麵食用的,不要直接生吃

辣椒醬---很辣喔

酸洋蔥---加肉一起吃,很讚!

榨菜類---讓你們吃到飽

 

PhotoCap_012 (复制) 

最後就是甜點囉! 加了檸檬片的山粉圓,吃完剛剛的牛排 再吃這個酸酸甜甜真的還滿解膩的。

 

PhotoCap_030 (复制) 

吃飽喝足了也可以坐在外面休息一會。

 

PhotoCap_016 (复制) 

 

玩食點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s537199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222號

TEL:05-5371998

 

 

 

 

 

歡迎加入粉絲團! 

兩個男孩の旅遊周記

↑↑粉絲頁幫我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